1. 首页
  2. 工具分享

支付宝微信二维码合并 让收款更加简单

刚做好网站,然后这个主题的打赏功能就把我难受的一批。@(喷)

这个打赏功能只能放一张截图。@(不高兴)

而作为一个直男癌晚期患者,我怎么可能会用ps把支付宝和微信二维码合成一张呢@(what)?!

百度了好大一会,终于给自己折腾好了。写一下自己尝试的几种方法把。@(不高兴)

获取二维码

微信

点击右上角“+”号再点击收付款
点击“我要收款”
保存收款码或者截屏

支付宝

点击首页“收钱”
点击右上角
保存二维码到相册或截屏

方案一 百度站长平台

百度的站长工具,提供一个【打赏(内测)】功能。

功能地址:http://zhanzhang.baidu.com/reward/code

其作用是一段Javascript和HTML代码,成功在页面加入打赏功能。可以使用百度钱包,微信,支付宝打赏喽。#(观察)

使用限制:
必须在申请JS代码的域名下使用。
必须有百度钱包打赏,且排第一个。

百度钱包?我又不用这玩意,您还是一边去把!#(扇耳光)

方案二 芝麻收款二维码

这个网站免费提供将微信和支付宝收款码合成一个二维码。

只需要分别上传微信和支付宝的收款二维码即可合成。还可上传自己的Logo~

有木有高大上?

网站地址:https://www.hotapp.cn/shouqian

然而这个吊毛网站竟然要我关注微信公众号,并且注册账户才行。算了,想想其他的办法。#(中枪)

方案三 自己搞

首先在草料二维码把自己的微信收款二维码和支付宝收款二维码美化一哈。

然后打开win10自带的 画图3D 软件。

打开自己的二维码,然后再插入另一张二维码,移动到合适的位置,然后就ojbk了#(抠鼻)。

然后一张合并的二维码就好了。(效果可以点下面的打赏哦!)

原来做图也没那么难吗@(捂嘴笑)!什么时候去玩玩ps

原创文章,作者:Y4er,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若转载,请联系作者:Y4er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R code